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19-03-29
摘要
2019年3月29日,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占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常萌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团委书记张翔、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本科生辅导员李阳希参加交流座谈会。

2019年3月29日,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占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常萌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团委书记张翔、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本科生辅导员李阳希参加交流座谈会。

222.png

交流座谈会在机械工程学院7304会议室举行。樊玮书记首先对杨占力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辅导员人员配置、队伍建设、考核机制等相关方面的情况。随后,学办主任杨联星介绍了有关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相关情况。团委书记张翔就学院的团建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作了介绍。

QQ图片20190401234442.png

QQ图片20190401234424.png

QQ图片20190401234409.png

杨占力书记对我院的接待与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资助育人、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QQ图片20190401234352.png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展开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共同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