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煤炭产业集团副总工程师魏正均一行访问资环学院

日期 : 2019-05-21
摘要
5月21日下午,川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正均、技术中心副主任余玉江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并参观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伍永平教授受邀参加交流会。学院院长姜德义、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等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5月21日下午,川煤集团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正均、技术中心副主任余玉江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并参观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科技大学校长助理伍永平教授受邀参加交流会。学院院长姜德义、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等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宋福忠主持。

川煤集团11.JPG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基本情况。川煤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余玉江介绍了川煤集团的发展规划、“三级创新”机制及与重庆大学拟合作方向;重庆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宋福忠从学院总体布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资环学院发展情况。

川煤集团魏正均谈到,重庆大学与川煤集团是“老朋友”,在各方面的合作已久,而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川煤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阶段,急需智能化开采、瓦斯防治、环境保护方面的本、硕、博各层次人才,希望两个单位能够在本科生定向培养、互派中层干部、联合申报国家级项目、进行现场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

资环学院院长姜德义表示,重庆大学与川煤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两个单位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高层次人才挂职互访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交流会后,魏正均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并针对具体实验条件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川煤集团3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