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国马赛癌症研究中心Iovanna教授来附属肿瘤医院交流访问

日期 : 2019-10-29
摘要
2019年10月28日,法国马赛癌症研究中心副主任、特级主任研究员Iovanna教授来附属肿瘤医院交流访问,双方将在精准治疗、临床试验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20191028055301620.jpg

2019年10月28日,法国马赛癌症研究中心副主任、特级主任研究员Iovanna教授来附属肿瘤医院交流访问,肝胆胰肿瘤科、一期病房、肿瘤学实验室、科研外事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科研外事部介绍了附属肿瘤医院基本情况。Iovanna也介绍了法国马赛癌症研究中心的总体情况以及他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双方就工作和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惑进行交流,不仅对样本库样本数量、胰腺癌病理研究新进展、癌症项目推进情况、实验室研究方向等共同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还对如何应对精准治疗面临的肿瘤微环境、新药临床试验时间等诸多问题提出了各自见解。Iovanna还参观了附属肿瘤医院的一期病房、肿瘤学实验室等科室,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我院在科研、临床、人才等多方面的互助交流合作。

此次交流访问,不仅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还促进双方合作进一步发展,加强了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友好往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