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Prof. Liming Dai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 : 2019-11-07
摘要
2019年11月6日上午10:00,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Fellow、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工业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Prof. Liming Dai在机械工程学院7338会议室做报告

2019年11月6日上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Fellow、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工业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Prof. Liming Dai在机械工程学院7338会议室做了题为“Theoretically and Numerically Solving for Nonlinear Systems with a Piecewise Linearization Approach”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机械学院副院长陈锐主持,机械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加拿大1.jpg

 报告会开始,Prof. Liming Dai向在场全体师生介绍了里贾纳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介绍了其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所从事的非线性动力学、混沌、高精度可靠性数值计算的研究与成就。Prof. Liming Dai为我们介绍了关于非线性动力学的发展以及他所创的求解非线性系统的P-T法。

加拿大2.jpg

在报告的最后Prof. Liming Dai就报告的内容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积极交流,在场师生对非线性动力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陈锐副院长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Prof. Liming Dai的远道而来进行学术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能与里贾纳大学建立更深的合作交流关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