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 : 2019-12-07
摘要
12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以及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22位被聘兼职导师与法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秦鹏副院长主持。

12月7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以及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22位被聘兼职导师出席了仪式,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副书记刘淳、副院长秦鹏、副院长王本存、副院长靳文辉也出席参加,仪式由秦鹏副院长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刘西蓉在致辞中对各位兼职导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各位兼职导师介绍了重庆大学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黄锡生向各位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聘书颁发结束后,兼职导师顾毅、青梅、吴道敏、石娟、吴雯、吴比、张焱、吴娟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指出,当今犯罪形态发生巨大变化,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难度大,犯罪集团呈现模块化、专业化,有必要和各位专家学者、硕士研究生进行交流,加强研究;他们提到,国有企业对法律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希望加强企业与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他们赞赏重大法学院的这种兼职导师培养模式,并表示会继续推进“庭审进校园”等院校交流活动的开展。各位导师纷纷表示,会以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兼职导师工作。

图片3.JPG

黄锡生做总结发言。黄锡生回应了各位兼职导师代表提出的期待,指出兼职导师不是只走形式,不是凑凑热闹,而是要干事情,是务实。他对兼职导师的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方案与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工作愉快,共同为法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会议结束后,学院各位参会领导与兼职导师进行合影留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