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黄河团队在决策科学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

日期 : 2016-06-03
摘要
经管院黄河教授(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徐鸿雁教授和申笑宇博士生的模型分析类理论研究成果,于2016年6月在决策科学国际顶级期刊(经管学院A+类国际期刊)《Decision Sciences》第47卷第3期(第437页至472页)上正式发表。

我校经管学院黄河教授(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徐鸿雁教授和申笑宇博士生的模型分析类理论研究(Theoretical Research)成果《Procurement Contracts in the Presence of Endogenous Disruption Risk》,于2016年6月在决策科学国际顶级期刊(经管学院A+类国际期刊)《Decision Sciences》第47卷第3期(第437页至472页)上正式发表。该论文的正式发表,对于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学术研究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具有标志性意义。特别是,该文的全部作者均为我校经管学院师生,对于彰显我校教师在管理科学领域从事高水平原创研究的独立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Decision Sciences》是美国决策科学学会(DSI)于1970年创刊的旗舰期刊,是国际公认的决策科学领域顶级期刊和管理科学领域的权威期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