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于深度特征学习的上下文建模”专题学术讲座

日期 : 2016-06-28
摘要
2016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基于深度特征学习的上下文建模及其在场景和行为理解中的应用”专题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软件学院葛永新副教授邀请了南洋理工大学助理教授王刚博士前来针对目前的热点领域—上下文建模做专题报告。

2016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基于深度特征学习的上下文建模及其在场景和行为理解中的应用”专题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软件学院葛永新副教授邀请了南洋理工大学助理教授王刚博士前来针对目前的热点领域—上下文建模做专题报告。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洪教授,软件学院洪沙副教授、青年教师王洪星博士和黄晟博士、以及数统学院、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共话基于深度学习的上下文建模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

1.jpg

在一个小时的研讨会中,王博士分别围绕他在发表在IEEE TPAMI, CVPR和ECCV上的三个主要工作,并结合自己的科研思路进行发散型畅谈,与师生们频频互动。师生们也踊跃参与发言、气氛热烈。

 0.jpg

报告人简介:

Wang Gang is currently an assistant professor of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He was a research scientist (joint appointment) at the Advanced Digital Science Center between 2010 and 2014. He received his PhD degree from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and Bachelor degree from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 number of his technologies have been successfully commercialized. He is a recipient of Harriett \& Robert Perry Fellowship, CS/AI award, MMSP top 10 percent paper award, PREMIA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He is an associate editor of Neurocomputing and the general chair of VISVA 2014.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供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