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魏强获求是网“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优秀奖

来源 : 求是网

日期 : 2016-08-16
摘要
由求是网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日前结束。活动历时一个月,总计收到150余篇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5名。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魏强以《努力成为一面守持初心、接续行动的“好旗帜“》为题参赛,荣获优秀奖。

由求是网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日前结束。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魏强以《努力成为一面守持初心、接续行动的“好旗帜”》为题参赛,荣获优秀奖。http://www.qstheory.cn/laigao/2016-08/16/c_1119397922.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据求是杂志社全媒体发展中心8月16日消息称,本次征文活动自2016年6月29日启动以来,短短一个月,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本网原创作者群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活动期间,朋友们踊跃投稿,至7月29日截稿,总计收到150余篇征文。

 按照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力求原创等评选标准,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占峰: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是科学、历史、文化、国情的正确选择

    二等奖:

    任丽慧:文化自信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路上最坚固的底色 

    优秀奖:

    魏强:努力成为一面守持初心、接续行动的“好旗帜”

    何宏祥:宗旨的力量恒久不变

    谢开顺:勿忘“我”之初心

    李晓华:梦想与行动

    唐海林:跟随你,我们走向美好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