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实训结业典礼

日期 : 2016-09-03
摘要
9月3日下午两点,2016年重庆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工程实训结业典礼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举行。熊庆宇院长、文俊浩院长、雷跃明副教授、谭会辛副教授、软酷网公司喻国良副总经理以及实训期间的各位经理、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来自软件学院2015级的陈柏瀚和谭紫倩同学主持了典礼。

9月3日下午两点,2016年重庆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工程实训结业典礼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举行。熊庆宇院长、文俊浩院长、雷跃明副教授、谭会辛副教授、软酷网公司喻国良副总经理以及实训期间的各位经理、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来自软件学院2015级的陈柏瀚和谭紫倩同学主持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全体软件工程2015级学生。

DSC00391.jpg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短短八天的实训就此结束了。在此期间同学们经历了面对代码时山重水复的迷茫,也经历了解决问题之后柳暗花明的喜悦,其中出现了不少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借此结业典礼这些优秀同学上台演讲,向在场的其他同学以及各位学院老师、实训经理展示他们的优秀成果。

DSC00395.jpg

上台展示的共有7位同学,他们的项目囊括了本次实训三个项目类别,分别是王翰哲同学的飞行棋项目、张轩诚同学的酷Down下载系统、张艺丹同学的连连看、余志荣同学的鸿雁传书、李天舒同学的推箱子、杨涛同学的任务管理器和刘雨果同学的像素鸟。各位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向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示了项目的基本功能、界面、运行情况,之后进行了项目总结,总结项目完成过程中的得与失以及自己对项目的理解与创新。“看到他们的项目,我觉得我对原有项目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有一些新思路涌现出来”认真听完项目展示一位同学说道。

DSC00405.jpg

项目展示完毕后,软件学院文俊浩副院长上台发表讲话,文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训期间的成果,表扬了同学们实训期间的学习态度,并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状况进行了展望。之后是颁奖环节,八位优秀个人以及刚才展示项目的七位同学上台领奖,鲜艳的证书和奖金是对他们实训期间努力成果的肯定与嘉奖。

DSC00424.jpg

DSC00431.jpg

至此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项目实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