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四届“西部之光”设计竞赛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 : 2016-09-29
摘要
第四届“西部之光”暑期规划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建规学院两组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获二、三等奖。为促进学生对于“西部之光”设计竞赛的学习和了解,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办了的经验交流会,并圆满结束。

为促进学生对于“西部之光”设计竞赛的学习和了解,于2016年9月29日晚7点,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系馆5220教室举办了经该竞赛的经验交流会。两队获奖小组以及第一届“西部之光”一等奖获奖成员刘雅莹分别进行汇报,胡纹,徐煜辉,徐苗,彭坤焘,李云燕,左力等多位老师对其作品做出相应的点评。

第四届“西部之光”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暑期规划设计竞赛。此次竞赛以“小街道·大生活:成都市小街区更新设计”为主题,共计44所西部院校、147份作品参与角逐。最终本校学生分别以作品“九流十坊”和“泡客街头” 荣获此次竞赛二、三等奖。

首先,徐苗介绍此次竞赛和参赛小组的基本情况。随后由“九流十坊”设计小组对其获奖作品进行汇报,强调此类竞赛主要考察整个设计的概念创意和图纸的表达,同时建议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分配任务。之后“泡客街头”小组和刘雅莹在汇报中,补充说明竞赛中前期调研和互动交流的重要性。

最后,各位参会老师分别对此次参赛作品作出了分析和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肯定了参赛同学在设计中取得的进步,以及在专业能力上得到的提升。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参会的同学们对这个竞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了解,更积极的态度和热情。第四届“西部之光”大学生暑期规划设计竞赛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