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科处荣获“2016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 社科处 陈姿屹

日期 : 2017-01-21
摘要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对2016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重庆大学社科处被评为“2016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2015年之后我校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对2016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重庆大学社科处被评为“2016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2015年之后我校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社科规划评奖、社科基地建设管理、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学术活动、社科课题研究、社科工作调研、信息报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2016年,社科处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按照学校全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部署,遵循“问题导向,重点突破,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基本要求,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内涵建设。完成了人文社科研究“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精心组织好各类项目和奖项申报,深入推进人文社科竞争能力建设,充分激发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活力,持续推动日常工作规范高效运行,积极促进科教融合、寓教于研,努力提升人文社科整体研究水平和综合发展实力,进一步彰显了咨政育人功能、学术影响力和服务社会能力。2017年,社科处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