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及支部总结大会

日期 : 2017-06-29
摘要
6月29日下午2点,在工程培训中心309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意义的组织生活。

6月29日下午2点,在工程培训中心309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意义的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高中涛主持了本次组织生活,首先就2016-2017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特别是一年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的的成果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进行了本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的投票选举工作。会议结束后在现场进行了一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要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进行一次考察。拟通过本次竞赛,促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竞赛过程认真而有序,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章程、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廉洁自律和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有了较深的认识,视同重新进行一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经过60分钟的竞赛,大家满脸喜悦、充满信心的上交了试卷,为建党日献上了自己的敬意。

17070301.png

组织生活(工作总结)

17070302.png

知识竞赛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