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期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 2018-04-11
摘要
2018年4月11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组织工作计划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李越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郭千千、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和研究生会、分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常务会议。

2018年4月11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组织工作计划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李越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郭千千、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和研究生会、分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新学期各组织生活开展工作做重要部署和安排。

1_副本.jpg

会议开始,崔学芳老师对上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学生组织所做的工作。在研究生组织思想建设方面,崔老师要求研团委、研分会认真开展学生党员的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在紧扣主题的情况下能够做到主题学习活动开展形式的多样化,让学生组织在思想引领下更好地进行工作。

2_副本.jpg

接着崔老师在研究生学风建设工作上,分别从学术会议、学术讲座、“炬心”主题党团建设思想教育活动、价值观建设、诚信教育活动、素质拓展活动几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方向的工作重点,并在会上将后续系列学生活动主题确定为“炬心筑梦、研途启航” 。崔老师指出,本次系列活动主题的确定,可以很好地将学院党委“炬心”党团建设工程与研究生学生群体的特色结合起来,可以更好地丰富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发扬“机械雄风”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崔老师号召大家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积极推进 “两会”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再次强电,后续活动开展要注重形式多样化,研究生组织要认真配合学院党委、团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的落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