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 张馨尹

日期 : 2019-06-03
摘要
重庆大学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2019届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张晓、吴婷、KAMONPAN THAISOM等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2019年6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2019届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张晓、吴婷、KAMONPAN THAISOM等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其中,研究中心首批9名国际留学生克服语言困难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参加答辩,专家给予了他们较好的评价。

答辩委员会共由七位专家组成,包括重庆科技学院余志祥教授、重庆文理学院蔡宗模教授、重庆市教科院邓成超教授、重庆大学李华研究员、林勇研究员,蒋华林研究员及游振声副教授,答辩会由李华研究员主持。

图片2_meitu_1.jpg

参加答辩的硕士生就论文作了详细的汇报,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观点。答辩委员会在审读论文和听取答辩陈述后,分别就学生硕士论文的内容、框架、意义及观点进行了提问,答辩的硕士生基本都较好地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专家还就论文研究的完善和深化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余志祥教授代表答辩专家组宣读了答辩决议,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16位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观点正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技术路线清晰,达到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

图片3_meitu_2.jpg

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硕士生导师李华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对答辩专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硕士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上圆满的一笔。

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图片4_meitu_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