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晨跑社团

日期 : 2016-12-08
摘要
2016年12月8号,土木工程学院新一轮的晨跑社团又开始了。

2016年12月8号,土木工程学院新一轮的晨跑社团又开始了。寒冷的十二月,松园一栋羽毛球场,篮球场上,看土木学子不畏严寒,行进于晨跑征途!

土木工程学院创办积极向上的晨跑社团,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爱,从而达到增强体质的目标,让学子们在刻苦学习之余,注重身体素质,珍惜“革命”本钱。晨跑社团规模较大,包含有晨跑、羽毛球、篮球、双截棍、古诗词晨读、乒乓球和摄影等项目,让同学们的兴趣可以得到充分发展。

首先,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晨跑小组的身姿。晨跑小组的组员们,不惧十二月的寒冷,在运动场上,迈开双腿,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在初升的冬日的照耀下,奔跑于青春旅途,让青春不留遗憾!

4FF831A3293F77DF5884036FF3E27183.png

接下来,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羽毛球小组。只见,羽毛球场上到处是他们的身影,挥拍、跳跃、扣杀……,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有输球的懊恼,有赢球的激动,欢声笑语中,汗虽如雨下,心却如蜜甜。看同学们张开双臂挥拍,如展翅的雄鹰,相信他们,日后必将翱翔于天际!

然后呢,就是我们高大帅气,活力十足的篮球小组了。熟练的运球,巧妙的带球过人,一个大跨步,三步上篮,球进了!团队的合作,双方的博弈,私下的朋友,球场上的对手,一滴滴汗水,凝聚了他们的拼搏与朝气,在朝阳的映照下,愈显青春。

转身一看,一个对比强烈又异常和谐的组合出现在我们面前,原来是双截棍小组和古诗词晨读小组。一个动如脱兔,一个静若处子,却同样展现了土木学子的多才多艺,青春无敌,真是一个奇妙的组合。当然,还有我们的国球小组了。每当乒乓球在球桌上一声一声的敲击,就好像敲击在我们的心上,让我们时刻记得国球的骄傲!

最后,还有一个遍布全场的小组,那就是摄影小组。只见,他们奔波于各个角落,记录着同学们的矫健身姿,记录着一天的伊始,记录着每一刻的美好……

晨跑社团和土木莘莘学子一起迎接了冬日清晨的曙光,于寒风中舒展身姿,期待着一天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土木学子们,能永远朝气蓬勃,满怀希望,登高而眺远,心宽而无畏。最后,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感谢各级领导对土木学院晨跑社团的大力支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