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辉悦辩论赛的幕后

日期 : 2016-12-08
摘要
重庆大学的虎溪校区,有这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可以在辩论场上妙语连珠,叱咤风云,抑或掌控全场,维护赛制,辩论场下也总是穿梭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辉悦人。

重庆大学的虎溪校区,有这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可以在辩论场上妙语连珠,叱咤风云,抑或掌控全场,维护赛制,辩论场下也总是穿梭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辉悦人。

11月5日,"医患矛盾成因中,经济问题/观念问题是核心"吹响了第三届辉悦杯的号角,赛前半小时工作人员忙碌的做着准备工作,辉悦辩论社的新成员也开始了他们与辩论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担任主席,计时员等职务。担心与好奇让萌新们在一次次的历练中逐渐成长,部门确定之后,一部分新人也开始参与微信推送、海报设计等工作。

小组赛,复赛之后,12月8日,第三届辉悦精英华语辩论公开赛决赛如期而至。辉悦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录制了一个全体的视频"重庆大学第三届辉悦杯决赛开始啦  开始啦  始啦  啦啦啦啦啦",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为决赛送去了祝福。8日下午,许珂通知成员们来到DZ126为决赛做最后的准备。吴怡凡作为决赛的主席做着最后的彩排,别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贴海报,搬桌子,在门口整理入场券,忙碌但却充实。天色渐黑,空闲之中仅用一个面包果腹,他们仍用热情与认真履行着对辉悦杯的责任

QQ图片20161209214241.jpg

决赛结束之后,辩手们合影留念之时,工作人员们进行了海报撕下来,搬桌子等收尾工作。并最后合影纪念。疲累但喜悦,结束了一个月忙碌的轻松但有有些不舍。社长兼决赛主席吴怡凡说道"最大的感受就是终于圆满结束了,因为辉悦作为一个为期一个多月的大型比赛,还是需要工作人员做非常多的工作,我们社团其实人数上都不太多,还是能把它办得比较圆满,我觉得非常不容易,大家也很辛苦。一个活动想要办下来、办好确实很难,辉悦杯不能说完美无缺,但已经很圆满了,幕后工作就是很多也很杂,每一件都需要细心的想到、考虑,才能做好。"决赛计时员许珂说道:"有一种圆满的感觉!历时一个月,辉悦杯落幕,虽过程曲折,终顺利结束。想感谢的人太多,有一种为信念而战的感觉,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的辩手,一群又一群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所有人"。

感动,继承和延续,辉悦凝聚着许多人的付出,“昨晚看到了辉悦人的使命感与幸福感,我也会继续我的辉悦之路,对她负责",一位辉悦新成员说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