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土木科协第三次社团大会暨土木之春科技月动员大会

日期 : 2016-12-08
摘要
2016年12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D1149教室召开本学年第三次社团大会暨土木之春科技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D1149教室召开本学年第三次社团大会暨土木之春科技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科协主席助理罗杨主持,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1.jpg

会上,罗杨首先总结了本学年大一新成员进入大学的经历,从进入大学的初体验,英语、计算机分级考试、军训……到初次在社团崭露头角,参与社团活动,协办十院联合视频大赛、参与重庆科技馆志愿者招募……再到大一干事们本次高数半期的考试情况。他肯定了大家在社团的努力,对于大家的付出给予了赞扬,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风采,保持干劲。紧接着罗扬又为大家简述了科协下一学期土木之春科技月活动的主要活动,包括地质技能竞赛、工程测量竞赛、建筑模型设计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四大竞赛的举办时间及预期效果。

随后由科协各部门对自己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就本部门在本学年前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各位部长就干事们社团工作的积极程度和专业性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们均表示希望通过以后的锻炼,大一干事们能提高社团工作的专业性,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团建设中来。

接下来就是本次会议的高潮部分,由新成员谈一谈自己这学期在科协的感受,并发表自己对科协的看法。新成员陆陆续续地上台发言,说了这个学期在科协的收获,还提出了一些自己对于社团工作的建议。大家发言积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大会即将结束时,罗杨提出今天是两位科协新成员的生日,提议所有人一起唱一首生日快乐歌送给两位干事。在现场欢愉的歌声中伴随着大家的祝福,伴随着对科协未来的无限期盼,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