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地厚云图科技公司总裁谢远玉与建管学院博士生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 : 2017-03-07
摘要
2017年3月7日上午,北京地厚云图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谢远玉在建管学院317室与建管学院博士生开展座谈交流。

2017年3月7日上午,北京地厚云图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谢远玉在建管学院317室与建管学院博士生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谢远玉对在场博士生们提出的关于地厚云图软件实际使用问题进行了解答。如对于手机类型、手机内存的要求以及软件的缓存等问题,并以此为切入点对该软件的实用性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原图1.jpg

接下来,博士生们提出了关于地厚云图软件本身的问题。如该软件是基于项目还是基于个人、是否为其他信息技术的合成等问题。谢远玉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他表示地厚云图软件是基于项目的而设计的,并且具有信息化和智慧化的特点。该软件对于PMI的评价体系是智能化的,在装配式住宅上的应用适应了生产方式和生产关系的变化,同时也是对行业的一种变革和探索。谢远玉提出,地厚云图软件和BIM系统的施工管理可以进行有效的结合,形成围绕质量和责任的可追溯体系。监理和BIM的结合,使得判断可行性变得更加的智慧化,也保证了原材料的可追溯性和合格性。

原图2.jpg

最后,谢远玉对行业变革的一系列政策进行了独到的解读,对地厚云图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力进行了展望。地厚云图可大力推动无纸化办公,在信息安全上的实践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他表示地厚云图将专注移动端的建设,进行全平台、全方位的项目管理。到目前为止地厚云图已经有50多个实际项目经验,与40多个开发、30家施工企业进行了合作,未来将形成生态圈的模式。

交流期间,博士生们纷纷热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谢远玉的耐心解答后,本次交流会顺利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