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新闻社述职大会

日期 : 2017-03-11
摘要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新闻社述职大会

 

2017年3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新闻社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1举行述职会议。会议由2016级新闻社社长龙泳舟主持,2016级辅导员刘亚寅、2015级新闻社社长战保臻、副社长杨策明出席本次会议。

IMG_4952.JPG

会议伊始,新闻社五个部门的部长分别进行述职。其主要内容包括其所在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成就、问题反思以及对今后新闻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每位部长首先结合部员的工作情况对本部门的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做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新闻社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而新闻工作需要五个部门的密切交流与配合。因此,每一个部门每一步积极的改进都会使得新闻社整体向前迈进一大步。

IMG_4951.JPG

紧接着2016级新闻社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其中,新闻社副社长田雅雯对上一学期新闻社整体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报告,她重点强调了工作形式单一化导致社员工作积极性下降以及部门之间隔离化严重的问题。副社长邹游则从“微信推送”的受众导向出发,阐述了新闻社目前推送形式所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微信推送”应倾向于读者喜闻乐见的话题,其中,推送文章标题、头图、内容是需要仔细斟酌的典型方面。

随后,新闻社社长龙泳舟对整个述职会议进行了补充与总结。他提出,2016级新闻社将会针对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套可实施的解决方案,能够真正实现增强社团成员的归属感,提高新闻社整体的工作效率。

最后,辅导员刘亚寅结合本次述职会议的工作报告做出总结。她首先对上学期2016级新闻社整体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新闻社主席团应尽快提出一套完整可行的奖惩方案以及革新的工作形式,进而解决新闻社现所存在的一些弊端。

IMG_4950.JPG

本次述职大会结束,2016级新闻社会在本学期努力突破现有的问题,使学院的新闻工作取得进一步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