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举行“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19-07-02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会议室开展“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会议室开展“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勤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共180多人参加,活动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百洲主持。

1.jpg

活动分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讲座三个阶段进行。

为激励后勤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伍百洲宣读了“七一”获得市级、校级表彰的名单:明兴建荣获重庆市教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节能办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荣获重庆大学先进党支部;李军等8名共产党员荣获重庆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并对荣获后勤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何章伍等9名共产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鼓励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突出的成绩。

2.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领誓、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尽职尽责。

3.jpg

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强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坚定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主题党课讲座。他从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我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从近代中国遭受外来侵略的屈辱历史阐明了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不能救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方方面面到我国GDP增速和总量跃居世界第一,充分证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他以大量的事实为依据、结合中国古今的历史与现实、图文并茂、数据翔实、精彩纷呈,阐释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4.jpg

通过这次活动,后勤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90年校庆贡献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