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附属中小学共建协调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4月1日,重庆大学附属中小学共建协调工作组会议在重庆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沙坪坝区副区长黄可欣,重庆大学副校长卢义玉,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处长罗晓梅,附属中学校长欧权,附属小学校长陈丽等共建协调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沙坪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刘建华主持会议。

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2024年工会干部培训

3月28日至3月30日,校工会组织全校66名专兼职工会干部赴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开展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行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报告会

2024年3月29日下午,期刊社特邀科睿唯安出版与学协会业务经理王超凡,Ei数据库顾问罗莹,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学术期刊“走出去”专家委员会暨Scopus中国学术委员会成员尹晓燕在主教515作专题报告。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4年3月28日,重庆大学师生在清明前夕前往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教育活动,学校“五老”和学工系统教师代表,以及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退伍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07
14
7月14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布置视频会。会议布置2020届毕业生就业新疆、西藏专项招募工作,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安排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离校不断线、服务不间断。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职就中心有关负责同志37人参加会议。
07
10
2020年7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各学院学生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及招生宣传组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张永祥主持。
07
10
2020年07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举办第85期经管论坛之简历制作培训会。活动邀请了GCDF职业生涯规划师赵楠老师进行以“个人简历制作技巧”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以期提高我院学生制作实习和求职简历的相关能力和技巧,对同学们关于如何妥善分配简历位置,针对性书写简历内容等有重
07
09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07
09
7月9日,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深造动员会在A5101召开。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蔡开勇、副院长侯文生、副院长钟代笛、本科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本科毕业生们参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会议。
07
05
7月3日-7月5日,职就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第十七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针对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行测、申论等内容进行直播网课。我校及三峡大学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07
02
7月2日下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主教125会议室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江林作《疫情抗击启示录》专题微党课,职就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10人参加。
06
27
为指导2017级学生升学就业,6月2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会,2017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06
26
6月13日下午,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在A区就业中心116室举行2019-2020年度干部换届选举。经评选,研就协推选出社长兼团支部书记覃丹、综合服务部部长黄雅梅等10名第七届干部团队成员。6月26日下午,指导老师王玥琳对新一届干部团队成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06
26
2020年6月26日晚上,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在主教学楼105室举办了2020年社团成员及学生助理欢送会。
06
24
6月24日下午,职就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107室举办重庆大学“龙骨行动”之2021届选调生招录政策解读及备考经验分享会。
06
23
2020年6月23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10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融智天下、信通未来”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06
23
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客户发展部副总经理边广学一行3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出席此次会议,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推进产学研结合及校企合作途径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06
18
6月18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就创业课程组2019-2020学年下学期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暨课程组学期总结会,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主持会议,三门就业创业系列课程组的组长和全体课程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
06
16
2020年6月16日晚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7级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保研分享会。会议邀请2015级张轩诚学长、2016级朱鹤学长、马文超学长、吴侗雨学长、张智彬学长、周艺璇学姐等已保研的学长学姐进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参加会议并讲话。
06
15
6月15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在主教504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孔令勇带队来校招聘人才。宣讲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孔令勇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06
11
6月11日下,职就中心举行学长“说”中兴校友分享会,邀请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7届研究生史博智、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张鹤做线上交流分享,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近100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总体满意度达100%。
06
10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06
04
6月4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94期——“考研失利后,如何迈向精彩人生”线上主题讲座,重庆大学副教授、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进行主讲,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9%。
06
03
6月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第三期,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汪粼波、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欢和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王庆屿3位优秀毕业生带来求职及成长经验干货分享,重庆大学约50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总体满意度达100%。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