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功成名就不忘母校,传承书香惠泽后进

—— 记动力工程学院83级校友牟志才交流沙龙
日期 : 2016-03-30
摘要
功成名就不忘母校,传承书香惠泽后进。2016年3月30日,动力工程学院热力系83级校友、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部电厂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牟志才回访母校,应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与动力学子交流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

功成名就不忘母校,传承书香惠泽后进。2016年3月30日,动力工程学院热力系83级校友、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部电厂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牟志才回访母校,应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与动力学子交流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第五教学楼106举行,与会人员有:深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部电厂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牟志才,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秋南、动力工程学院13级辅导员欧金树以及动力学院本科2、13级学子。

1.jpg

交流会之初,周辉副书记介绍校友牟志才,并对他离校之后取得的成就和多年来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给予了高度赞扬,同学们对牟志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2.jpg

随后,校友牟志才回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并对动力工程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赞扬!会上,牟志才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验,为同学们讲解自己是如何通过努力取得如今的成就,表示对同学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3.jpg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和对即将面临的毕业工作等问题向校友牟志才提问,牟志才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亲切回答,举一反三,拓展延伸,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尤其是讲到如何尽快投入工作,校友牟志才从学生身份尽快适应转换到工作身份、踏实学习和时间磨练三方面很好的给了同学们引导。在谈到对工作岗位的收获时,校友牟志才用自身的经历讲到三点收获即收入、提升能力平台和组织人脉关系为同学们指明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