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文理学院一行到经管学院参观访问

日期 : 2016-03-30
摘要
3月30日,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邓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忠贤、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成福、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苟延杰一行四人到经管学院参观访问。

3月30日,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邓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忠贤、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成福、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苟延杰一行四人到经管学院参观访问。重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楠、副处长袁云松,经管学院副院长廖冰、副院长但斌、院办主任陆位忠、市场学系主任邵兵家等领导和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经管学院601会议室进行座谈。

 DSC_3981.JPG

邓杰处长首先对经管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情况:四川文理学院,位于天府之国四川东部达州市,办学历史可溯及清末龙山书院。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本科高校,是川东地区唯一省管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设文学与新闻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5个二级学院,开设45个本科专业、26个专科专业。此次到访主要是想了解经管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

廖冰副院长、但斌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带领客人参观学院实验中心。邵兵家主任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起互助共进的渠道,同进步,共发展。

最后双方在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珍贵的一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