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汉驭钢构集团总裁吴刚先生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 2016年土木工程学院“职海启航”大型就业指导活动第一讲
日期 : 2016-04-13
摘要
4月13日晚,浙江汉驭钢构集团总裁吴刚先生及其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与学生们进行深度交流,这也是2016年度土木工程学院大型就业指导活动“职海启航”的第一讲。在院党委奉飞副书记的主持下,吴刚总裁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吴刚总裁结合汉驭钢构公司的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形势。

4月13日晚建工馆二楼的“建工之家”气氛热烈,浙江汉驭钢构集团总裁吴刚先生及其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与学生们进行深度交流。这也是2016年度土木工程学院大型就业指导活动“职海启航”的第一讲,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职业指导和职业发展工作的序幕。

浙江汉驭钢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结构为主体,涉及幕墙,建材,国际贸易,文化等产业的综合型钢结构集团企业,公司在杭州和四川已建成共占地300亩,厂房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两个生产基地,已具备年产钢结构、网架及管桁架20万吨,建筑施工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的制造能力。公司主要生产轻重钢结构,空间网架结构,管桁架结构,集成房屋,幕墙结构,膜结构,新型泡沫混凝土建材等多元化钢结构产品。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已辐射全国各地,并成功打入东南亚,美洲,非洲,中东等国家地区市场,已成为钢结构行业空间结构领域的实力企业。

在院党委奉飞副书记的主持下,吴刚总裁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吴刚总裁结合汉驭钢构公司的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形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吴刚总裁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与同学们深度交流了如何从学生成长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人士。吴刚总裁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多经历,他谈到,如果把职业社会比喻成为一个江湖,学生要在职业社会成长和发展,就要多学点真本事多会点独门功夫,而每本好书都是一个好师傅都能教会同学们不少功夫,而在校内校外各种实践实习的每段经历,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做事和细心的体会,这些经历都会帮助大家成长和成熟。

IMG_4732_副本.jpg

与会同学认真听取了吴刚总裁的谆谆教导,同时也积极发言提问和吴刚总裁及其集团的高管进行互动,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收获良多。

IMG_4745_副本.jpg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所曹晖教授,汉驭钢构集团高管卢恩光先生和财务总监汪珊珊女士。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