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一行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日期 : 2016-04-18
摘要
4月1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副院长李来胜,实验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小刚、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宏海一行四人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调研。

4月1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副院长李来胜,实验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小刚、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宏海一行四人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调研,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副院长陈昌国、副院长李泽全、工会主席周志明以及实验中心主任曹渊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60418172036.png

会上,黎学明书记就万日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在党建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实验中心大中型仪器管理、实验中心基础实验室管理、实验中心后勤保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沟通平台,互享优势资源,做好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共同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