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教师一行来我院交流

日期 : 2016-05-13
摘要
2016年5月13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主任杨彤教授带领各专业学科骨干到我院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来访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还与我院各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深入讨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交流互访等事宜,达成意向性合作。

2016年5月13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主任杨彤教授带领8位学科骨干教师到我院交流。交流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主持,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1.jpg

会上,来访代表向我院学子详细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和发展前景等,重点介绍了数学系PhD项目,来访的8位博导也分别介绍了相关研究领域的招生和发展状况,并一一回答同学关心的专业发展、学费奖学金、申请流程和要求等问题,师生交流热烈充分,收到良好效果。

2.jpg

随后,来访一行还与我院各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深入讨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事宜,并达成意向性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就相关合作互访等具体工作进一步交流,为双方师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搭建更广阔合作平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