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Mary Wells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 : 2016-06-15
摘要
第16届国际铝合金大会(ICAA16)主席、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国际著名镁铝合金研究专家Mary Wells教授来我校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和意向。

2016年6月15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国际著名镁铝合金研究专家Mary Wells教授来我校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国家镁中心专职副主任张丁非,材料学院副院长谢卫东,以及材料学院蒋斌、信运昌等老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Mary.jpg参观过程中,Mary Wells详细了解了国家镁合金中心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科研领域等情况。Mary Wells对国家镁中心开展的镁合金新材料开发、镁合金形变及铸造新技术开发、镁合金工程应用推广等工作的表示了极大兴趣,对国家镁中心取得的系列科研及工程应用成果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同时,Mary Wells还与我校老师们就共同关心的镁铝合金复合挤压新方法、材料成型过程数值模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和意向。

Mary Wells长期从事镁铝合金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是POSCO、Alcan、Honda、Alta Steel、Ford等多家国际著名公司的顾问科学家。已当选为将于2018年在加拿大召开的第16届国际铝合金大会(ICAA16)主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