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璧山区杨文良副区长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16-06-28
摘要
2016年6月28日上午,璧山区副区长杨文良、璧山区科委主任周梁、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席陈金武等一行5人访问重庆大学,以军民融合为主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为加强军民融合和地校合作,2016年6月28日上午,璧山区副区长杨文良、璧山区科委主任周梁、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席陈金武等一行5人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联合主持了专题座谈会。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更新,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雷达,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杨永齐、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辉主持。

会上,谢更新院长对杨文良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立足于国家重大项目的五个军民融合和地校合作的五个方向;杨文良介绍了璧山区政府建设重庆市高新技术园区和开展军民融合、地校合作的前期努力及相关政策;与会其他领导与专家分享了重庆大学/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跟璧山区政府紧密合作的良好建议。会议在合作模式、建设框架、启动时间、依托关系、近期工作方向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外,双方还就成立国家层面的军民融合研发机构,并组建多方参与的筹建领导小组,以从技术和专业等方面引领相关合作,促进军民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创新发展。

QQ图片20160629154408.png

QQ图片20160629154540.png座谈会现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