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与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日期 : 2016-11-09
摘要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重庆市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简称: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达成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6年11月9日上午在渝中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举行。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重庆市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简称: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达成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6年11月9日上午在渝中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朱庆生、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主任杨峰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渝中区电创园位于重庆主城核心区渝中区中部,是重庆市政治文化中心的核心区域。园区有商务楼宇89栋,形成了以电子商务、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等为主要产业特色的产业集聚区。近年来先后被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重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示范区”等称号,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以及创新创业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

图11.jpg

本次签约双方精心筹备,高度重视。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茜、院团委书记郭坤银,以及渝中区政府党组成员邓光怀,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主任杨峰,副主任屈建华、杨光祥参加了签约仪式,框架协议为重庆大学与渝中区电创园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在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先到了园区内的远见中心,参观了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图2.JPG

仪式由杨峰主任主持,他介绍了渝中区电创园的基本情况,对园区规划、管委会职能以及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朱庆生书记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合作推进企业发展,对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机会,能够沉淀人才,凝聚智力。

图3.JPG

见证签约后,校长助理赵骅和渝中区党组成员邓光怀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校地合作的广泛前景充满期待,双方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帮助企业解决了企业发展人才等难题,助推企业科学创新发展,学校也能发挥专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图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