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与产业地产龙头企业华夏幸福股份公司开展校企人才培养深度交流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为增强优秀毕业生人才引进与发展,以及强化校企间的深度沟通与合作,2017年4月7日,以 “同心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夏幸福首届校企战略交流大会于固安产业新城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主管领导奉飞副书记受邀参加了会议。

为增强优秀毕业生人才引进与发展,强化校企间的深度沟通与合作,2017年4月7日,以 “同心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夏幸福首届校企战略交流大会于固安产业新城召开。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30余名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与华夏幸福高管、HR齐聚探讨校企合作共赢话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主管领导奉飞副书记受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之前,华夏幸福股份公司首先邀请高校代表参观了该公司打造幸福城市的实践典范——固安产业新城。代表们听了固安规划馆的全面介绍,接下来实地走访了高新企业,参观了孔雀城大湖项目,这些都将华夏幸福“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便是交流大会。会上,华夏幸福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袁刚首先向与会的全体高校老师介绍了华夏幸福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然后华夏幸福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房磊重点介绍了华夏幸福针对高校应届学生的校招品牌项目“常青藤”项目。华夏幸福常青藤项目是公司最为重要的管理培训生计划,选取最优秀的青年才俊,着重培养,最终成为产业新城的领导者。同时公司还提供扬帆、启航训练营等项目,为人才提供了快速融入、迅速成长为优秀职场人的平台。

随后,华夏幸福人力资源团队与与会老师们就校园招聘中企业与高校共同关注的若干问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度讨论。讨论中,奉飞副书记介绍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与华夏幸福人力资源团队分享了近年来的校园招聘现况,更结合华夏幸福的招聘实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合作和招聘提供了更明晰的方向。

123.jpg

活动最后,华夏幸福公司为在场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2016年是华夏幸福股份公司第一次到重庆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在学院奉飞副书记前期大量的细致工作和不懈努力下,华夏幸福公司的第一次重大校园招聘会全程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奉飞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华夏幸福颁发的“新晋目标单位奖”,并向公司表示了感谢和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意愿。本次交流会也为学院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