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强校际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何虎生教授挂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日期 : 2017-12-19
摘要
2017年12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虎生教授挂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命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虎生教授挂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命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中国人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方蔚玮、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任命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主持。 

何虎生教授挂职副院长任命会.jpg

会议伊始,何栎副部长宣读了何虎生教授的任命决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代表学院对吴付来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何虎生副院长来学院挂职后,进一步促进中国人民大学马院和重庆大学马院的沟通交流,推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介绍了何虎生教授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何教授作为两个马院之间的“穿针引线大使”,必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力所能及地为重庆大学马院提供帮助、贡献力量,致力于把重庆大学马院的建设推向更高层次。

何虎生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在职期间将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他要虚心向重庆大学马院的老师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信任,努力做好每项工作,积极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中国人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在讲话中谈到,支援兄弟高校马院建设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书记工程”,中国人民大学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高地对支持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义不容辞,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他说,何虎生教授非常勤奋,科研成果丰富,组织能力强,有大局意识,他希望何教授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张宗益常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需抓住机遇,加强交流沟通,尤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多学习借鉴,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推动学院的建设蒸蒸日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何虎生教授挂职副院长任命会后合影.jpg

在任命会前,校党委书记周旬在学校一大楼会议室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一行。周旬对吴付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人民大学对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选派挂职干部的基础上,双方高校在一流学校和一流学科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形成合作共赢的关系。吴付来对此表示赞同,希望利用重庆大学的工科优势带动中国人民大学工科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