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17-12-27
摘要
12月27日,在经管学院810会议室,学院院长杨俊与高顿教育集团高顿财经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7日,在经管学院810会议室,学院院长杨俊与高顿教育集团高顿财经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管学院副院长廖冰、会计系主任辛清泉出席签约仪式。

DSC_6314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中,高顿财经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表示,通过此次合作,高顿将学习借鉴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会计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企业本身财经教育体系。高顿教育集团愿意为院校发展提供更多教学和服务支持。杨俊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资源互补,共进共发展。

DSC_6332_副本.jpg       据悉双方将在高端论坛、海外实习基金、共建实习基地、职业训练营、学科建设、合作办学、务实课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务培训等产品,除为财经人才提供财经培训外,还提供实习、游学、就业、再教育和财经人脉拓展平台。据官方透露,现已累计服务超过36000家企业、培训学员超过30万人,注册用户超过200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