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意大利贝加莫大学Maria Giuseppina Gottardo 教授和 Matteo Kalchschmidt教授至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 : 2018-06-22
摘要
2018年6月20日,意大利贝加莫大学(University of Bergamo)国际关系部副部长Matteo Kalchschmidt教授和亚洲关系处代表Maria Giuseppina Gottardo教授在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黎静陪同下来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商讨合作事宜。

2018年6月20日,意大利贝加莫大学(University of Bergamo)国际关系部副部长Matteo Kalchschmidt教授和亚洲关系处代表Maria Giuseppina Gottardo教授在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黎静陪同下来机械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商讨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Lim Ming Kim(林明锦)院长在731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就学生交换、硕士双学位培养等议题展开交流。

意大利0620.jpg

林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关于物流工程专业国际化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交换项目、硕士双学位培养项目。Matteo Kalchschmidt教授和Maria Giuseppina Gottardo教授介绍了关于学生交换以及硕士双学位培养方案。陈颖院长介绍了一带一路奖学金(OBOR)、留学基金委奖学金(CSC)等可适用于学生交换、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奖学金。杨育教授介绍了物流工程专业在当前国际化合作中的经验、方法。经过热烈、细致讨论,双方达成一致关于2018年9月开展学生交换项目和2019年9月开展硕士双学位培养项目的共识。

机械工程学院王四宝博士,意大利伽利略中心Anna Facchinetti主任和Alessandro Zadro也出席了交流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