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勤岚副院长一行到生物学院交流

日期 : 2018-09-28
摘要
2018年9月28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勤岚副院长一行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314会议室就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实施、实验室管理及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生物学院郭兴明书记、王贵学院长、侯文生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系主要负责人、相关实验人员出席并进行了交流。

2018年9月28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勤岚副院长一行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314会议室就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实施、实验室管理及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生物学院郭兴明书记、王贵学院长、侯文生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系主要负责人、相关实验人员及中南民族大学2016级交换生出席并进行了交流。

11.jpg

侯文生副院长就我院在生物医学工程跨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罗小刚系主任介绍了跨界人才培养背景下生物医学工程系2018-2022生物医学工程本科培养方案。谢勤岚副院长一行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重庆大学生物学院在跨界人才培养及培养方案制定方面紧扣专业认证标准体系,值得认真学习及借鉴。同时,谢副院长就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本科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及开放实验室管理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相关介绍,王贵学院长首先肯定了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欢迎谢院长一行到生物学院传经送宝,建议我院与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实验室管理方面展开广泛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