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ASCE-ISG第四届中国地区交流年会召开

日期 : 2018-09-14
摘要
2018年9月14日-16日第四届ASCE-ISG中国地区交流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我校派出师生代表前往大连进行交流与学习,共有60余名师生参会。美国总部ASCE协会候任主席Robin. Kemper女士、ASCE香港分会前会长李超先生等专程莅会指导。

为加强各ASCE-ISG(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国际学生组织)中国地区各高校分会间的联系与交流,彼此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谋发展。2018年9月14日-16日第四届ASCE-ISG中国地区交流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我校派出师生代表前往大连与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辽宁石化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学生分会代表团进行交流与学习,共有60余名师生参会。美国总部ASCE协会候任主席Robin. Kemper女士、大连理工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何政院长、ASCE香港分会会长朱松晔博士、ASCE香港分会前会长李超先生等专程莅会指导。

1_副本.jpg

我校分会成员在对接志愿者的协助下完成报道注册,并与各学生分会代表在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楼三楼参与了由大连理工大学组织的大会前的预热破冰环节。

2_副本.jpg

9月15日上午9时,第四届ASCE-SG中国地区交流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第一教学馆正式开幕。大会特邀嘉宾ASCE美国总部候任主席Robin Kemper女士、大连理工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何政院长、ASCE香港分会会长朱松晔博士为大会致辞。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10所与会高校学生代表先对分会概况、近一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做了总结报告。在场嘉宾与指导老师分别对各高校的工作做出点评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5_副本.jpg

大会结束后,我校师生代表与其他各高校师生代表在大连理工大学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结构工程实验室、海洋与近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桥隧研发基地。

56_副本.jpg

9月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分会成员的组织下,我校师生代表与其他高校师生代表一同前往大连市区进行户外素拓活动,结束第四届ASCE-ISG中国地区交流年会的行程。

我的_副本.jpg

2018第四届ASCE-ISG中国地区交流年会已成功落幕。年会不仅增强了中国各ASCE-ISG分会的沟通与交流,更巩固了国内各大高校在土木领域的联络与合作,推进了中国地区ASCE-ISG的共同进步与发展。而我校重庆大学分会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生的伟大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