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翠丽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 : 2018-11-02
摘要
2018年11月2日上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翠丽一行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并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党委副书记温健琳、副院长徐鲲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2018年11月2日上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翠丽一行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党委副书记温健琳、副院长徐鲲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进行中.png

座谈会现场

徐鲲副院长首先向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围绕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对学院独立运行以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徐鲲副院长汇报学院工作.jpg

徐鲲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吴翠丽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分享了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有益经验,并就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翠丽汇报工作.jpg

吴翠丽副院长作交流

罗滌书记从思政课的教学形式、创新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最新出台的思政课建设和马院发展要求。同时她也表示:“作为一个新兴学院,一定会积极向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优秀兄弟院校取经,助力学院迈上新台阶。”

罗滌书记汇报学院工作.jpg

罗滌书记作交流

此外,双方就教学改革、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如何发展特色学科、教师如何卓越成长充分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