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及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

日期 : 2016-04-07
摘要
2016年4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高水平人才引进及聘期考评会,对学院2013年引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聘期考核。学院教授委员会18人组成的考评小组以及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代表龚卫国教授、学校人事处人才办蔡春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计算机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及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

2016年4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高水平人才引进及聘期考评会,对学院2013年引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聘期考核。参加考核的有学院2013年5月从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的引进的“百人计划”人才刘韦辰、从香港城市大学引进的青年预聘制教师石亮。学院教授委员会18人组成的考评小组以及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代表龚卫国教授、学校人事处人才办蔡春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青年教师们对任现职以来在教学、科研、公共服务、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汇报,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并就自己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最后,考评委员会进行了评议投票,大家一直认为2位老师在聘期内,都优秀的完成了聘期任务,对每个人提出了转入、续聘或解聘的建议。

2 .jpg

接下来,又是学院一场优秀人才引进招聘会。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熊元骏博士、澳门科技大学的花忠云博士做了应聘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面试报告,他们分别对自己的科研研究、论文发表以及教学实践做了详细的报告。展示了学习期间发表的论文和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同时回答了与会评委的提问。两位博士均博得了在场各位评委的高度赞扬,学院顺利通过了其应聘学校青年教师的申请。

3.jpg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在学校相关人才政策的指导下,提供多种吸引人才的渠道大力招募诚聘各层次的优秀人才。学院提供了充满活力、富有弹性、以人为本的教学和科研环境,以及具有极高竞争力的待遇,招募海内外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近几年来,计算机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从海内外著名高校引进了多名有梦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他们的加盟为学院增加了新鲜血液,他们和全院教职工一道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努力工作着,为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