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部分参会代表到访土木工程学院并参观实验

日期 : 2016-05-17
摘要
1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2016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振动台实验室、结构实验室、BIM实验室、路桥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并听取了各实验室主管关于实验室的现有设备、管理模式、发展状况的介绍。实验室的状况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5月17日上午,中国工程院2016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其中包括:桥梁及结构工程国际协会(IABSE)澳大利亚集团主席Brian UY,新加坡工程院院士C.M. WANG,台湾国立中兴大学副校长及环境恢复和减灾中心创始主任林其璋博士。

IMG_4115_副本.jpg

IMG_4120_副本.jpg

QQ图片20160518084639_副本.jpg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振动台实验室、结构实验室、BIM实验室、路桥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各实验室主管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现有设备、管理模式、发展状况,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许。同时,参会代表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