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Feeling研究生创业团队在第二届CMAIT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 : 2016-05-18
摘要
重庆大学Feeling研究生创业团队在第二届CMAIT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重庆大学Feeling研究生创业团队在第二届CMAIT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CMAIT)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互联网协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锐意创新、非凡创意、精实创业的全新舞台、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同时、探索数字化教育创新模式。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CMAIT2015)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自2015年5月8日在北京大学启动以来,21个城市84所高校近百场校园宣传活动,有效参赛团队达到2000多个遍及海内外近300所高校,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重庆大学的Feeling研究生创业团队先是获得分赛区一等奖,最终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有湖南大学创新团队的“OMGVR虚拟现实内容供应商”项目、清华大学创新团队的“闪客”项目;获得三等奖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创新团队的“oneband-互联网解决方案”项目、清华大学创新团队的“小短”项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团队的“S-XBOX智能家居盒子”项目、伦敦大学学院创新团队的“其乐旅行”项目、中北大学创新团队的“该吃药啦”项目。所有的项目都非常的精彩,无一不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大赛不但在全国高校面前展现了重大学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大赛也让重庆大学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能够全面展示本队的app作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与创新能力,为以后的app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关注“重大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5月17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