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6-05-15
摘要
2016年5月1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主要嘉宾有CCF秘书长杜子德研究员,CCF会员与工作委主任罗训,CCF会员部部长戴丽霞,重庆市计算机学会主席、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朱庆生教授,CCF重庆分部副主

 2016年5月1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主要嘉宾有CCF秘书长杜子德研究员,CCF会员与工作委主任罗训,CCF会员部部长戴丽霞,重庆市计算机学会主席、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朱庆生教授,CCF重庆分部副主席、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教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及CCF重庆大学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大会由杜子德研究员主持。罗训主任做了大会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学生分会的初衷,并对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2.jpg

朱庆生教授和文俊浩教授分别结合自身体会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文俊浩教授代表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计算机学会对本次学生分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向大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的一些筹备情况。
3.jpg

接着,罗训宣读了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的指导委员会名单,杜子德代表CCF向指导委员会颁发了聘书。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名单由戴丽霞宣布,罗训则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随后,罗训宣布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授旗仪式。授旗仪式完毕后,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首任主席戴大文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4.jpg

在现场提问环节,杜子德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而融洽的交流,并做了主题为《如何念大学》的主题讲座。
5.jpg

   讲座结束后,与会嘉宾与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主要成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