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大学王平教授应邀访问通信工程学院

日期 : 2016-05-21
摘要
2016年5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生物传感器国家专业实验室主任、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平教授应邀访问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生物传感器国家专业实验室主任、生物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平教授应邀访问通信工程学院,并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做了题为《生物医学传感与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专题学术报告。同时,本次学术报告作为普及“智能与生物感知”科普知识,宣传科学思想活动的一部分,为重庆市科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科技活动周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1.jpg

学术报告由通信工程学院田逢春教授主持,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谭晓衡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及我校通信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会上,王平教授围绕生物医学传感与检测技术,先后介绍了国内外研究在该领域的发展现状、前沿技术和其所属团队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为在场的师生奉上了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在座师生与王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与交流,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