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委网信办吴勇军副主任一行来访CPS-DSC

摘要
2016年6月2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吴勇军副主任以及信息安全协调处李进涛处长一行来访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实验室主任向宏教授陪同吴勇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此次是吴勇军副主任首次来我校调研网络空间安

2016年6月2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吴勇军副主任以及信息安全协调处李进涛处长一行来访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实验室主任向宏教授陪同吴勇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此次是吴勇军副主任首次来我校调研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科研情况。

2.jpg

向宏教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CPS-DSC实验室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方向,汇报了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团队过去十余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CPS-DSC实验室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术队伍、构筑学科基地、面向重大需求为指导方针,以服务计算为纽带,汇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等多个学科,开展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基础科学问题及应用基础问题研究,支撑国家和重庆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

1.jpg

会后,吴勇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搭建的公共实验平台,实验室研究人员将网络靶场、密码强度分析破译系统、web应用安全态势评估系统等取得的研究成果在公共实验平台上进行了演示,吴勇军副主任对实验室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