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团结拼搏,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做遵纪守法大学生

—— 记光电学院2014级2016-2017学年首次年级大会
摘要
2016年9月4日18:30,光电工程学院2014级在A区0330教室内召开了本学年首次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和辅导员罗莎出席了大会。

2016年9月4日18:30,光电工程学院2014级在A区330教室内召开了本学年首次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和辅导员罗莎老师出席了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发言,他首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辅导员罗莎老师和2014级党支部书记张富权同志。接着周大秋结合该年级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述了大学学习方面的问题与要求。周大秋指出:根据教务统计数据,目前部分同学在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方面存在严重问题。周大秋通过分享周围同学们勤奋学习的事例,以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最后周大秋要求同学们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1.jpg 

罗莎老师则强调了在校期间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自主、独立”的要求,要求大家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要有担当意识,遇到问题学会思考,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她以学生校园中信息的获取方式为例,讲述如何迈出“自主、独立”的第一步。之后,罗莎老师进一步详细阐述了本学年的纪律要求,通报老校区的作息时间。在公布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后,罗莎给同学们上了一节诙谐幽默的安全教育课,以使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被骗。最终她送给同学们“团结拼搏”四个字,希望同学们生活中团结同学,学习上拼搏进取!

新学期,新气象。祝同学们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