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蒋华林研究员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 : 蒲纯

日期 : 2016-11-16
摘要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教办〔2016〕7号),重庆大学高教所蒋华林研究员获得论文类一等奖(第二作者)。获奖论文题目为《关于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理论认识》,为蒋华林与博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院长张应强教授联合署名。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教办〔2016〕7号),重庆大学高教所蒋华林研究员获得论文类一等奖(第二作者)。获奖论文题目为《关于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理论认识》,为蒋华林与博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院长张应强教授联合署名。该论文发表于《教育研究》2013年第11期,并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此次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35号)要求,经专家评审、面社会公示和评奖委员审核通过,共有29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90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