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Yang Xiang教授莅临计算机学院

日期 : 2017-05-19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上午,西悉尼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数学学院副院长Yang∵Xiang教授等审核评估专家莅临计算机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情况,对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课堂满意度和教学师资保障等进行了考察和评估。评估专家们受到了党政

2017年5月18日上午,西悉尼大学计算机工程与数学学院副院长Yang Xiang教授等审核评估专家莅临计算机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情况,对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课堂满意度和教学师资保障等进行了考察和评估。评估专家们受到了党政领导及师生员工的热情欢迎。

计算机学院院长沙行勉,副院长王茜、何中市、房斌,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副书记李双庆等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

1.jpg

在党政领导访谈座谈会上,沙行勉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教学分管副院长王茜则对我院本科教学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Yang Xiang教授对学院办学定位、教学理念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与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谈。

2.jpg

接着,Yang Xiang教授来到五教学楼随堂听取了青年教师杨广超老师的《数据库系统》本科课程。教室里座无虚席,同学们精神饱满,教师讲解清晰,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课堂气氛好。听完课,Yang Xiang教授又回到主教1826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交谈, Yang Xiang教授了解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对教师教学的反馈机制、学生对学校办学理念的理解以及卓越班的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在国外学习的经验。同学们思维活跃,发言积极, Yang Xiang教授的平易近人,友好和善严谨,会场充满了温馨和谐。

3.jpg

下午2:30,Yang Xiang教授在主教1826与我院教授李佳、李学明,百人计划研究员刘凯以及青年教师杨吉云等教师代表进行了一些教学上的交流和讨论。就计算机学院生源质量、教学改革、学生课堂参与情况及活跃度等评估专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IMG_1032_副本.jpg

通过一天调研和深度调查,Yang Xiang教授以严谨治学的态度与师生进行深度交流,提出宝贵意见。我院将总结经验,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