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全国第九!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拟授奖项目公示

日期 : 2018-12-25
摘要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公示了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拟授奖项目名单,我校牵头共有7项拟获奖项目,位居全国第九。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是我校十年以来的再次突破!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公示了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拟授奖项目名单,共对300项通用项目(其中,自然科学奖132项,技术发明奖47项,科技进步奖121项)及10名个人(青年科学奖)予以公示,拟授予奖励的8项专用项目(其中,技术发明奖7项,科技进步奖1项)在有关高校内部公示。

从通用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的统计结果来看,我校牵头共有7项拟获奖项目,包含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自然科学二等奖3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位居全国第九。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是我校十年以来的再次突破!

38bf78af3e02b1609f1afee3def36a5.png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每年评审一次,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