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对一专家辅导会

日期 : 2019-03-01
摘要
2019年2月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开勇教授邀请重庆医科大学涂小林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张建祥教授、生物工程学院王贵学院长、郭兴明书记、侯文生副院长、杨力教授、王远亮教授、郑小林教授、梅虎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在学院A区212、216及314会议室组织了三场一对一专家辅导会。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为了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开勇教授邀请重庆医科大学涂小林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张建祥教授、生物工程学院王贵学院长、郭兴明书记、侯文生副院长、杨力教授、王远亮教授、郑小林教授、梅虎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在学院A区212、216及314会议室组织了三场一对一专家辅导会。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后及兼职研究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蔡开勇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参加辅导会的专家情况,并根据申请书的学科分布,对专家和申报人员进行了分组。

6.jpg

各位辅导专家结合自己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申请者的标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与申报人员进行了探讨。

7.jpg

最后,各位专家对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辅导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预祝生物工程学院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上取得优异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