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 : 2019-04-10
摘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旨在为教学提供指导,为人才培养带来实效,通过教指委的影响力,建设更优质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本科专业。

2019年4月9日下午15: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指委委员参会,李俊副院长主持会议。廖强院长为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他指出学院成立教育指导委员会旨在为教学提供指导,为人才培养带来实效,通过教指委的影响力,建设更优质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本科专业。接着李俊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章程,详细阐述了教指委的总则、组织、职责和工作制度。潘良明书记以“深入理解认证理念、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为题,分享了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传达了目前国内评估认证力推的“五个度”标准理念,同时指出专业认证是一个复杂系统的工作,需要各位教指委委员的共同努力。最后李俊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国家“双万计划”势在必行。委员们的积极性很高,主动要求学习相关文件和知识,为即将到来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工作。

QQ图片2019041022520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