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并落户我校

日期 : 2019-07-19
摘要
2019年7月19日在大理大学举行的西部高校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进行了“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及授牌仪式。

  2019年7月19日在大理大学举行的西部高校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进行了“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及授牌仪式。成立大会及授牌仪式由西藏农牧学院李朝霞教授主持,到会嘉宾主要有: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理事长、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孟桥教授,大理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颖,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长、重庆大学侯世英教授。 

DSC_5378.JPG

首先,王志功宣布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为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代表——重庆大学张淮清教授授西南地区工委牌,王志功和孟桥同时为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的顾问侯世英和主任委员张淮清颁发聘书。 

DSC_5384.jpg

授牌仪式后,由张淮清代表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发言,简要介绍了西南地区工委的职责、建设思路与工作计划。随后由孟桥和张淮清分别为西南地区工委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DSC_5400.jpg

“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作委员会由重庆大学牵头,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西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等三十余所高校单位发起成立,并落户我校。旨在进一步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推动“新工科”背景下西南地区高校电工电子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工程教育信息化实践,并为西南高校教师搭建一个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经验的交流研讨平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