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

摘要
2016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6室举行。宣讲会主要招聘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力量。众多求职者参与其中。

2016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威斯腾生物”)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6教室举行。 威斯腾生物人事部副主任谷建锋到场宣讲,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1458912652164047.jpg

                                                       宣讲会现场
   

威斯腾生物于2005年在中国上海成立,总部设立于重庆九龙坡区高科创业园,在成都、武汉、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理事会理事单位。同时,它与全国重点科技园区、各大院校及科研处、金融机构、中国生物医药成果转化中心、中国医药企业促进会等单位,在十三五规划的“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共同建立新药研发链式公共平台。

谷建锋介绍到,此次招聘主要面向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药学、销售管理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提供包括市场专员、病理实验员、研发人员、分子实验员等十多个分属于销售部门和研发部门的应聘岗位。其中,研发人员需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福利待遇方面,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休法定节假日等,其中的“失恋假”更是引起了求职者们的兴趣和询问。此外,威斯腾生物亦欢迎在校生到公司实习。

    

1458912709660276.jpg

                                           求职者与面试官交流
       

宣讲会后,三位HR对求职者进行了面试。笔者发现,HR的面试问题着重于了解求职者的工作经验、对工作的态度以及询问怎样做好这份工作。同时,HR也重视求职者的个人特点,要求他们表明自身的求职优势。

一年之计在于春,祝愿求职者们能把握这次春招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